Sunday, December 29, 2013

✿对不起✿



✿对不起✿


今天有人问了我
你有真心的朋友吗?

我想也不想
马上回答

我有真心的好朋友


如果说
我觉得对不起谁
那个谁,一定是你


我看了你的Blog
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对不起
好姐妹


一直一直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对你不好

我也告诉过你

我一直一直想要尽量对你好


但是
即使我再怎么对你不好,冷落你

你还是记得我的生日
还是送我,我一直想要的礼物


你对我的好
真的是无条件的好



看了你的Blog
那个那个那个谁

我对号入座着想着我是哪个


我心想
我应该就是你已经对我心灰意冷的那个那个吧




真的很对不起

卡片寄了一次
却遗失了

想要寄第二次却还没写好

看了你的Blog心情太复杂
结果马上想要告诉你
我的真心话


我告诉过你
你是我认识过
最单纯的好姐妹


你真的真的很单纯
你真心实意对待你的好朋友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其实
我真的把你当成好姐妹来看待

自从上次和你说
我觉得我对你不够好后

我慢慢的
总是会一直想到你


2014年
就要到了


我会努力改变对你的不好
努力讲到做到

你还会把我当好姐妹吗?



明年
一起加油

一起朝着梦想努力


谢谢你
让我发掘我的梦想




对不起
美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