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S2AC(4)✿



✿S2AC(4)✿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过
其实这张照片里的我们是一个

我之前看了第一眼就发觉了
我觉得真的很奇妙


***


我还记得高一的时候
刚开学不久和初中同学聚会

我总是很骄傲地说,
我很喜欢这个班
我这个班很好

我记得当时我来到这个班
一个认识的朋友也没有
除了思嘉,不过当时我跟思嘉关系还好而已

我很记得
这个班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温暖

我记得
我们一起拍的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我记得
以前我们总是互帮对方庆祝生日
即使才刚认识不久
即使只是简简单单去Mcd也好
(记忆中有帮可欣,Darren庆祝过)

我记得
我们的捞鱼生
我们的杯杯面
我记得列勤负责带热水壶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很谢谢这个班
是这个班让我觉得温暖
是初中从来没有的温暖


不知道从几何时
所有事都变了

***

我承认我的不好
我承认我开始有了分派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有讨厌的人
也开始有谁讨厌谁

慢慢的
一派一派越来越明显


那个整个班的温暖
开始演变成
一派一派的温暖

我觉得我那一派的朋友给我很多快乐温暖
你觉得你和你那一派的朋友在一起很温暖

所以大家就朝着你觉得你感觉温暖的地方去了

一派一派是这样形成的
对吗


***

今年高二了

其实时间真的剩不多
你们想想,现在已经4月了
感觉5月也快来了


如果我们再不珍惜
很快一年就过


到时侯,我们什么也没有留下


***

我从来也不觉得我自己有多好

相反的
我觉得我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Manjit那天在说话时
其实我没有专心听
因为我肚子很不舒服


我今天会突然深思,会突然写这些话
其实我是被班上一些同学打动

尤其是
慧君

我以前总是觉得慧君异性缘很好
我甚至曾经嫉妒过她

也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就不想和她有太多接触

可是在合唱赛练习的时候
我发现
原来我错了

以前我总是觉得别人不肯接受我
其实
真正是我拒绝了别人来接受我

简单来说
就是
我不愿去融入大家,不是大家不欢迎我


***


还记得分发幸福扑满的时候吗

我们全班一起大力摇幸福扑满

虽然当时是想气黄指导
不过我记得那时候我们的团结


我真的很想找回整个班的温暖

我真的很想



***


如果我写到什么
让任何人感到不舒服的
就真的对不起了


我不是想炫耀
不是想教训你们
更加不是想说你们做错了
还是什么的


我只是想
我们可以重新找到那个整个班温暖的感觉



S2AC(4)
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