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Follow My Heart✿



✿Follow My Heart✿


第一次
我感觉我不像我


我不知道
我在想些什么


我好想就安静的
活在我的空间


我好想什么也不去想
就这样随心所欲


但是我更加明白
生活是现实的


* * * * *


去了一趟台湾
有得必有失



失去了一次表演的机会


我不会后悔


打从一开始就知道的事实
只是在于我懂不懂得取舍



表演很重要
可是亲人更重要


结局只是
我意料中的事


你不懂我
也实在没关系



* * * * *




我很喜欢
几米


我总是觉得
他说到我的心里去了

几米的文字
总是
淡淡的忧郁
内心的世界
总是有默默懂事,默默努力的
成份


我痴心妄想过
那是真正的我



今天心血来潮
找回去年的周记

却意外的发现了
它不见了


我很着急

我觉得那是我成长的回忆
也是最懂我的回忆
我还以为我的回忆
就真的不见了


仔细想想
原来借给了同学



* * * * * 
   


最近突然在想一个问题


我总是说
你对别的朋友比对我好


仔细想想
那我又有多好?


对不起




* * * * * 



我今年18岁了


在大家眼里
我还是没有长大吗


我渴望长大
但是我却害怕离开避风港


我想要当
妈宝,爸宝


* * * * * 



没有什么比得

蓝天白云

来得令人愉悦



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